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福建泉州永春县:早谋划,早部署,努力做好关心下一代各项工作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8年01月23日

来源: 福建省关工委


1月19日,永春县关工委召开2017年年终工作总结会议,研究部署2018年关爱工作。各乡镇关工委主任、常务副主任,县直机关各系统关工委主任等60多人参加会议。县关工委主任林泗益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林主任对2016年全县关心下一代工作作出总结,过去一年,全县各级关工委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密切协作,狠抓落实突出党史国史教育,坚持开展“三爱”主题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力抓好青少年思想道德和法制教育、农村青年致富种子工程和青少年社会教育活动中心的建、管、用,做好以关爱留守儿童和爱心助学为重点的“百万大手牵小手”关爱活动。充分发挥“五老”的独特优势,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抓好基层工作拓展年工作,竭力为青少年成长成才办实事、做好事。

会议强调,2018年必须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青少年核心价值观教育为主线,大胆创新,积极工作;坚持深入开展“百万大手牵小手”关爱活动,突出品牌效应,抓出特色、抓出成效;坚持建、管、用并重原则,整体提升全县10个青少年社会教育活动中心的社会效益;全面推进党建带关建各项工作,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优化班子结构,建立健全“三纳入、四同时”的工作格局,不断推动全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向前发展。

(永春县关工委陈燕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