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吉林市通江街道关工委举办五彩课堂成果展暨表彰会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8年01月22日

来源: 吉林省关工委

 新年开篇新气象,2018年1月15日,吉林市昌邑区通江街道关工委在通潭社区举办五彩课堂成果展暨表彰会。参会人员有:市关工委副主任景光、刘华军;区委宣传部副部长由洪吉、学习室主任陈洪剑;区关工委副主任王雅茹、秘书长佟飞;通江街道办事处主任赵玉华、党工委副书记袁韬;区关工委参谋团成员、法制教育关爱团团长郭景文、网络通讯站主任李金山;通江街道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大秋。

 参加会议的还有部分家长代表和受奖学生近70人。

 此次会议分两部分,一是用图片和实物展示在五彩课堂同学们学习进步取得的成果,用看得见的进步、看得见的提高,自己动手,设计粘贴的艺术作品,向领导及家长提交满意的答卷。二是会上近20名学生朗诵了优秀传统文化诗句,在同学们充满朝气的朗诵中,既有对传统诗歌的崇敬,也有对红色历史的敬仰,青少年们用自己稚气坚定的声音表达着对祖国的赞美之情,受到了与会者的阵阵掌声。

 莅临现场的各位领导分别为五彩课堂“优秀讲师”3人;支持学习的“优秀家长”3人;以及表现优异的“演讲之星”10名学生,颁发了奖状和荣誉证书。

会议最后,吉林市关工委副主任景光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对通江街道关工委的工作及五彩课堂的成果给予高度评价和赞誉,她首先向家长和同学们、讲师们、“五老”们和区关工委表示感谢!并鼓励五彩课堂的孩子们继续努力,今后取得更好的成绩。并预祝“五彩课堂”越办越好,开拓进取,争取更大创新。

吉林市昌邑区关工委网络通讯站

李金山 王大秋 徐姗姗


图1为家长和孩子们在朗诵诗词

图2为孩子们在朗诵诗词

图3为参会的各级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