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二九〇农场举办“五老”迎新春茶话会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8年01月19日

来源: 黑龙江省农垦总局关工委

      新年伊始,二九分公司副总经理陈绍东、农场党委副书记霍宝银、分公司副总经理邴胜带着新春的祝福来到农场老干部活动中心,与农场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五老”人员共同座谈,话新春,畅谈农场发展变化。

 参加座谈会的20多名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五老”人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对农场在过去的一年里所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对农场在农业发展、小城镇建设、民生保障及医疗卫生、教育等方面的发展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或意见,并表示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农场的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新时代二九农场的各项建设发光发热,在关心下一代工作上继续唱响主旋律、传递正能量。

二九分公司副总经理陈绍东向老干部、老党员、“五老”们致以新春佳节的问候,对他们长期以来做出的贡献表示敬意,并祝愿老同志们身体好,心情好。他强调,老同志们是二九农场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是农场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农场党委要认真听取老同志的意见建议,同时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为农场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二九〇农场 张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