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新华农场场直社区关工委开展 “孝亲养德 厚德载物”主题教育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8年01月19日

来源: 黑龙江省农垦总局关工委

      1月8日,新华农场场直社区关工委以“孝亲养德、厚德载物”为主题,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寒假学生主题教育活动。农场社区关工委以观看《十九大习主席对青少年的寄语》《生命的缔造者-母亲》《向父母说三句话》等视频为主要教材,教育孩子们感恩父母,懂得行孝,充满正能量。用小手拉大手,带动家长及更多的人提升道德修养,促进社会风气的改善,为青少年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条件。

      多年来,新华农场场直社区关工委为了更好的丰富学生假期生活,从“德,智”教育入手,开展形式多样的暑期学生教育活动,选择最容易让孩子们接收的方式,正确引导学生通过努力学习来回报社会和父母。在活动中使每一位学生都有很大的所收获,意识到感恩、回报社会的重要。

(新华农场社区 徐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