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马山县:认真做好2018年度《中国火炬》征订工作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8年01月18日

来源: 广西省关工委

 截止2017年12月底,马山县关工委已订阅2018年度《中国火炬》749份。比去年同时增订6份,做到稳中有升。

 马山县关工委为做好订阅2018年度《中国火炬》,从2017年8月起就作好工作布置。县关工委驻会老同志分头深入各乡镇、村、屯、学校宣传发动订阅工作,了解各级关工委学习运用《中国火炬》经验,及时向面上推广。当他们深入到革命老区永州镇时,了解到该镇党委分管关工委工作的副书记廖国卫亲自召开各村、学校和镇直单位,布置征订《中国火炬》工作。镇关工委驻会的两位老同志主动作为,深入村、屯、学校宣传发动,该镇党委重视,工作抓得早,行动快,党政领导带头订阅,五老积极配合,11月中旬就完成订阅103份,也是全县唯一突破百份大关的乡镇。县关工委及时将永州镇经验向各乡镇通报,各乡镇也尽快行动,迎头赶上推动全县订阅工作。

 截止2017年12月28日,全县将订阅749份《中国火炬》杂志经费汇给北京《中国火炬》杂志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