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福建泉州市关工委召开农村与科技工作指导委年会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8年01月15日

来源: 福建省关工委

1月11日,市关工委召开农村与科技工作指导委年会,交流2017年关爱留守流动儿童、科教与科技培训、农村与“种子工程”工作成效、做法、经验及2018年工作打算。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余伯斌、郑今奋,副主任兼秘书长肖??辉,副主任秦金华出席会议。


各县(市、区)关工委汇报交流了2017年工作情况和2018年工作打算,市民政局、农业局、总工会、妇联、科协等部门就各自牵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余伯斌常务副主任对大家一年来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认为各职能部门很好发挥了牵头作用,各县(市、区)关工委积极参与,圆满完成各项关爱工作任务,取得了较好的成效,有准备、有成效、有做法、有经验,值得肯定。

余伯斌常务副主任指出:会议充分体现了市关工委及各成员单位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农村工作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泉州市委建设“创新泉州、智造泉州、海丝泉州、美丽泉州、幸福泉州”和“农业必须强、农村必须美、农民必须富”的要求。要求在2018年要进一步推动农村青少年工作、留守(流动)儿童工作、科教与科技培训工作和种子工程工作,创新发展,加强协调沟通、齐抓共管,为青少年创造健康成长环境,建设美丽家园。各级关工委要认真研究、抓好落实、创新发展,为今后工作打造更多的亮点和经验。

市教育局、科技局、民政局、人社局、农业局、总工会、团委、妇联、科协、老促会、老科协等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以及各县(市、区)、台商投资区关工委分管领导,共20多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