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北京市大兴区关工委召开基层关工委工作会议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8年01月09日

来源: 北京市关工委

  为了进一步加强基层关工委组织建设,促进基层关心下一代活动开展,做好年度“五好”基层关工委申报与评选工作,1月4日,大兴区关工委召开部分基层关工委工作会议。区关工委主任周静溪,黄村镇、礼贤镇、亦庄镇、西红门镇、采育镇、旧宫镇关工委主任及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区关工委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镇关工委汇报了一年来关心下一代活动开展情况,总结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交流了工作经验和做法。周静溪主任对各镇关心下一代工作表示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建议和要求,希望在新的一年里,通过区关工委和各镇、街道关工委的共同努力,使关心下一代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在新时代为青少年健康成长做出新的贡献。

会议对基层关工委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充分发挥基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的作用,要有专人做关工委工作,组织开展青少年活动。二是要善于创新工作,创建受青少年欢迎、孩子们喜闻乐见的品牌活动。三是要发挥好关工委组织、联络、协调作用,加强与妇联、团委、教委等有关部门的合作,联合做好服务青少年的工作。四是基层关工委和区关工委要加强合作和联系,区关工委要进一步支持基层关工委开展工作和活动。五是要进一步做好宣传工作,加强信息报送,提升信息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