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黑龙江青龙山农场关工委组织“五老”开展迎新年系列活动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8年01月03日

来源: 黑龙江省关工委

  12月28日,青龙山农场关工委在元旦来临之际,为了丰富“五老”的文化生活,活跃节日气氛,在活动中心开展合唱、广场舞,书法,葫芦丝表演等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在关工委成员的精心组织下,“五老”们激情饱满地演唱了《劳动托起中国梦》、《走进新时代.》等合唱曲目。喜爱舞蹈的“五老”成员在健身室舞姿翩翩的跳起了《中国同心圆》、《献给妈妈的歌》等广场舞,爱好葫芦丝的“五老”们在乐器室里深情地吹奏着优扬的葫芦丝曲,爱好书法的“五老”们在书法室挥毫泼墨地练起了书法。他们全心身的投入到了自己喜爱的活动中,尽情地抒发着自己的情感,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活动结束后,“五老”们深有感触的表示:我们这个年龄还能赶上这样的好时代,过上这样的好生活,我们真的是知足了,感恩习主席,感恩中国共产党!我们要用实际行动发挥余热,做好关心下一代健康成长工作,并以这次活动为基础,等到学生放假,与他们共同欢度丰富多彩的假期生活。

                (青龙山农场关工委 周秀英 陈龙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