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河北省巨鹿县关工委和老干部局联合举办新年联欢会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8年01月02日

来源: 河北省关工委

     
 12月28日下午,巨鹿县百姓文化港灯火辉煌,热闹非凡。巨鹿县关工委与县委老干部局联合举办的“巨鹿县老干部迎2018新年联欢会”正在这里举行。县教文广新体局、县文化局、县老年体协、县老干部艺术团一起参加活动。巨鹿县委组织部部长李志辰、巨鹿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老干部局局长王增印、原人大主任潘孟申、原人大副主任李峰奇、原人大副主任、县关工委副主任谷保清、县关工委委员王永琪、左宝珍、王振刚等领导与60名离退休干部以及其他观众一起观看了演出。
 开场舞《祝福祖国》拉开了本次联欢会的序幕。李志辰向与会人员通报了2017年巨鹿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特别是老干部局、关工委、老年体协一年来取得的主要成绩。李部长代表县委、县政府并向广大离退休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美好祝愿,表示新的一年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做好关工委和离退休干部工作,切实把广大离退休老干部的思想引导好、作用发挥好、待遇落实好,把关心下一代工作做好做实,不断开创巨鹿县关工委和老干部工作新局面。
 联欢会共上演了12个节目,巨鹿县老干部艺术团分别以大合唱、诗朗诵、舞蹈、表演唱、独唱、天津快板、男女二重唱、戏曲等形式登场,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氛围,紧扣时代主题,传播社会正能量。据了解,参加演出的节目都是巨鹿县老干部们不辞辛苦,多次排练,自编自演而成。舞蹈《见到你们格外亲》《共筑中国梦》、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充分展现了老干部的活力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舞蹈《情系人民》、歌曲《父老乡亲》表达了老干部们对祖国的热爱;表演唱《歌颂十九大 说说巨鹿大变化》则表达了群众对新生活的美好向往及对巨鹿家乡的无限热爱。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不断将演出推向高潮,赢得一阵又一阵掌声。(王平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