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北京市昌平区关工委召开2017年工作总结会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7年12月26日

来源: 北京市关工委

 12月21日,昌平区关工委在老干部局召开全区各镇、街关工委年终总结会。区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郑雁凌,区教育关工委领导及全区各镇、街关工委专职工作人员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传达了昌平区关工委《关于进一步加强镇(街)、村(社区)关工委组织建设的意见》,部署了2018年寒假期间开展活动安排,并向与会人员提出了贯彻落实意见的要求。随后,区教育关工委、城北街道、回龙观镇围绕“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爱心助学、精准帮扶”、“弘扬传统文化”三个主题做了典型发言,典型发言内容丰富,经验突出,与会人员听后纷纷表示,一定要向做得好的镇、街学习,再接再厉,为青少年健康成长多办实事、多做好事。

 最后,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郑雁凌对2017年全区关工委工作做了详细总结,并部署了2018年工作任务,要求区关工委工作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开展主题活动,及时把党的声音传达到 “五老”队伍和青少年中,狠抓典型,带动片区、社区工作,确保关工委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