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福建南靖县关工委组织开展年度绩效考评工作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7年12月26日

来源: 福建省关工委

12月13日,南靖县关工委由王九分主任带队,组织县关工委工作人员对全县12个乡镇(园)进行为期四天的关工委工作年度绩效考评。考评组对今年的创新年工作进行全面而细致的检查、核实、评价、并提出检查意见。经过考评,考评组认为我县基本达到了创新年的工作要求,有新气象,新亮点,值得肯定。

自今年年初伊始,南靖县关工委就制定了关于“基层工作创新年”工作实施方案和今年的创新工作计划以及绩效考评办法与内容,并规定一年考评两次。经过上半年的考评,乡镇(园)普遍补缺补漏,改进了工作,这次又进一步对全年工作进行检查、考评,更进一步促进了乡镇(园)关工委创新工作的开展,提高和扩大工作成效。

各乡镇(园)反映,通过考评,工作都会有进一步的提高,对工作的改进也有了清醒认识,并迎头赶上,创新方法也有了更多的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