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吉林省关工委宣传工作会议召开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7年12月26日

来源: 吉林省关工委



2017年12月25日全省关工委宣传工作会议召开。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之际,省委宣传部、省关工委联合召开第六次全省关工委宣传工作会议。会先首先进行了典型经验交流,然后由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志伟、省关工委主任聂文权讲话。参加会议的有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志伟和各市、县宣传部长,省关工委主任孙耀廷、聂文权及在长的副主任和办公室、网站信息中心工作人员,各市、县关工委主任、分管宣传工作副主任、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及通讯员,省直部门关工委主任、办公室主任,大专院校关工委主任、秘书长、办公室主任,人民日报、新华社、青年日报、科技日报、吉林日报、吉林人民广播电台、吉林电视台、吉林网、城市晚报、东亚经贸新闻、新文化报、香港大公文汇传媒集团负责同志和记者,共700人。

大会交流内容分别为:

一、经验交流

1.农安县关工委副主任  王世安

2.吉林市文广新局关工委主任  程怀玉

3.松原市宁江区关工委副主任兼秘书长  肖  文

4.抚松县关工委副主任  傅玉生

5.延吉市关工委副主任  李长森

6.四平市关工委主任  赵连友

二、领导讲话

1.省委宣传部副部长  张志伟

2.省关工委主任  聂文权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志伟讲话

省关工委主任聂文权讲话

会议由省关工委副主任兼秘书长王葆光主持并做最后总结:

本次会议交流的6个典型经验材料是全省关工委宣传工作的一个缩影。张志伟副部长、聂文权主任的讲话既总结了全年的宣传工作,又对明年的宣传工作作出了明确的安排部署,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各地要及时向党委政府分管关工委工作领导同志汇报这次会精神,谋划安排好明年关工委的宣传工作。两位领导的讲话,将以文件的形式下发。《春风》和网站将刊发这6份典型经验和优秀专兼职通讯员百人名单,相关媒体也将作进一步报道。明年3月上旬,将召开吉林省关工委第二十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