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福建龙岩市永定区关工委召开常务主任扩大会议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7年12月25日

来源: 福建省关工委


12月20日,区关工委在区老年活动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常务主任扩大会议,参加人员有:主任、常务副主任、副主任及办公室人员,邀请了区纪委驻组织部纪检组副组长卢晓英参加,李荣光主任主持了会议。

会上,常务副主任江源生传达12月13日市关工委召开的“全市关工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学习会精神和市关工委下达的近期工作任务。卢晓英传达“全区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就已取得区委领导同意的为争取能有更多的资金进行助学、助孤、助困而发动社会各爱心企业(人士)建设的区关工委“关爱光伏发电站”相关事宜进行议定。李荣光布置了近期工作:一、在前段时间学习的基础上,下发通知在全区各级关工委中动员起来,采取座谈会、报告会等形式进行学习宣传贯彻;二、完成区关工委2017年工作总结;三、近期向区委常委会汇报工作;四、初定在春节前夕开展一年一度的探监帮教活动;六、各内设委员会及办公室做好2018年部门策划文案。


福建省龙岩市永定区关工委  江珊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