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新时代 新思想 谋划关工委新思路——福州市关工委领导干部培训班在龙岩开班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7年12月20日

来源: 福建省关工委


12月18日-22日,由福州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市关工委联合举办的一年一度全市关工委领导干部培训班在龙岩举办。18日下午在龙岩市委党校举行了开班式,福州市关工委主任王文贵作开班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邓岚主持。


王文贵同志对这期培训班提出三个目标任务:一要注重学习思考,认真领会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二要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用十九大重要理论指导实践,引领关工委工作;三要注重利用龙岩红色教育资源,创新和深化关工委工作。他强调这次培训班内容丰富,紧扣主题,突出“四个结合”,即专题辅导与自学讨论相结合,参观考察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经验交流与工作研讨相结合、回顾总结与工作部署相结合。他希望大家珍惜这次培训机会,认真学习,相互交流,借助龙岩市红色基因的滋养和红色文化熏陶,推动关工委工作再上新台阶。

培训班邀请了龙岩市委党校校委、副处级干部曾钢为大家介绍闽西红色圣地丰富的革命历史资源、客家文化和区域优势;原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古田干部学院院务委员江维力教授给大家带来了《聚焦党的十九大》精彩演讲,他从大会基本情况和十九大精神解读两方面,为大家作了深入浅出、细致入微的报告。

福州市关工委执行主任、常务副主任、副主任及各县市区、市直机关、市教育系统关工委主任、秘书长等50多人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