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黑龙江省农垦总局饶河农场中学多举措开展法治宣传周活动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7年12月18日

来源: 黑龙江省农垦总局关工委


为响应和落实好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关于深入组织开展好第一个〈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的通知》(安委办函〔2017〕147号)和红兴隆安委办《关于红兴隆管理局深入组织开展好第一个〈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的通知》(红垦局安明电〔2017〕71)要求,近日,饶河农场中学关工委开展了一系列法制宣传教育活动

举行升旗仪式、开展法主题班会、法制故事会、普法知识竞赛、法制征文和法制手抄报比赛、法制图片展览、参观法制教育基地等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法制宣传教育活动,营造了浓厚的法制宣传氛围。使广大师生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教育,成效显著。

在此次法制宣传教育周活动中,共印发宣传资料300份,共出法制宣传栏(黑板报)10期;普法知识竞赛参与学生200余人,在微信公众平台发布普发信息两条,受教育人数400余人次,本次受教育师生达1000余人次,在校学生受教育面达到100%。

  饶河农场中学关工委通过开展法治宣传周活动,不仅有效地增强了青少年的法制观念和法律意识,积极预防和减少了青少年违法犯罪,更使全校师生对《安全生产法》有了一定的认识和了解,安全意识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从而促进了社会的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