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山东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少军到淄博市调研企业关心下一代工作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7年12月07日

来源: 山东省关工委


11月30日至12月1日,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少军到淄博市对企业关心下一代工作进行调研。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连华,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关工委主任高庆波,市关工委常务主任王学刚,副主任马爱国参加有关活动。

张少军听取了市关工委企业关心下一代工作情况汇报,先后到山东北方功力机器科技有限公司、市国土资源局博山分局雷锋文化馆、山东北汽海华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淄博热电集团有限公司、高新区甘家村进行调研,对淄博市关心下一代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QQ图片20171206095843.jpg

张少军指出,淄博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关心下一代工作,市委、市政府领导多次对关工委工作作出批示,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兼任关工委主任,为工作开展创造了良好条件。全市各级关工委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探索将新发展理念用于关心下一代工作之中,党史国史教育、法治教育、家庭家教家风教育等各项关心下一代工作实现新发展。市关工委领导思路清晰、意识超前、作风扎实、督导有力,广大“五老”无私奉献、积极作为,有关部门主动配合、大力支持,工作氛围浓厚,成效明显。参观的五个典型单位有特色、有创新、有亮点、有成效,创造了很多好的经验做法,值得在全省认真学习推广。

张少军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牢把握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开拓思路,主动作为,不断推动企业关工委工作创新发展。按照有利于青年职工成长成才,有利于企业自身发展,有利于老同志优势发挥的原则,依靠党建带关键,以企业青年职工思想道德建设为重点,深入开展企业关心下一代工作,不断增强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动员力、号召力、影响力,引导企业青年职工坚定信念听党话、跟党走,再为企业发展、社会进步施展才华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