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那坡县金秋艺术团开展“送戏下乡助脱贫 同心共筑中国梦”文艺下乡巡回演出活动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7年12月05日

来源: 广西省关工委

    为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精准扶贫工作以文化文艺的形式传递到群众中,11月21日晚,那坡县金秋艺术团到城厢镇永乐村进行文艺演出。

    由中共那坡县委宣传部牵头、那坡县文化和体育广播局主办,那坡县民族文化传承展示中心承办的那坡县学习十九大精神 打赢扶贫攻坚战为主题的“送戏下乡助脱贫 同心共筑中国梦”文艺下乡巡回演出活动在该县城厢镇永乐村拉开帷幕。

近两个小时的演出活动在舞蹈《美丽中国》中拉开序幕,女声独唱《我爱你中国》、男声独唱《牛铃声声伴歌飞》、小品《喝洒》、那坡山歌《清洁乡村 美化家园》、健身操《欢乐瑶寨》、《回族姑娘》、壮话快板《精准扶贫谱新篇》、舞蹈《广西“尼的呀”》、《扶贫之歌》、《站在这坡望那坡》等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赢得了台下群众无数次热烈的掌声,演出在歌伴舞《共筑中国梦》中落幕,博得了2000多名群众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此次那坡县学习十九大精神 打赢扶贫攻坚战为主题的“送戏下乡助脱贫 同心共筑中国梦”文艺下乡巡回演出活动将持续到12月中旬,还继续演出15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