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吉林省关工委第六次办公室工作会议召开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7年12月04日

来源: 吉林省关工委

<?xml:namespace prefix="o">

全省关工委第六次办公室工作会议召开

2017年11月30日

 

    2017年11月30日,全省关工委第六次办公室工作会议召开。从2012年开始,全省关工委办公室工作会议已经连续6年召开。在去年的会议上,长春市关工委、延边州关工委、白城市关工委、汪清县关工委、吉林市昌邑区关工委介绍了办好网站的经验,白山市关工委和镇赉县关工委介绍了加强办公室管理的经验。今年的会议议程分别为:5个典型发言,省网站信息中心对网站运行情况点评,最后,省关工委主任孙耀廷讲话。

    参加此次会议的人员有:省关工委驻会班子在长的同志,省关工委办公室和省网站信息中心的全体同志,各市州、县(市、区)关工委驻会班子、办公室主任,省教育关工委、省畜牧局关工委、省侨联关工委主任、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大专院校关工委及办公室负责同志,新闻媒体记者,共500人。

    大会的典型发言分别为:

1.四平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兼秘书长  崔屹山

2.白城市关工委办公室主任  丁贵晨

3.通化市关工委办公室  杨晓雷

4.辽源市关工委副主任  姚金铎

5.汪清县关工委副主任兼秘书长  任克学

6.省关工委网站信息中心主任  张洪奇

 

 

    典型发言之后,省关工委主任孙耀廷发表讲话。

 

    最后,省关工委副主任兼秘书长王葆光对认真贯彻落实好这次会议精神的提出了几点意见:

1.及时向分管关工委工作的党委、政府等部门的负责同志汇报这次会议精神,重点是孙耀廷主任的讲话和会议交流的典型经验。

2.及时向广大“五老”及基层关工委组织传达好会议精神,虚心学习兄弟单位的先进经验和作法。

3.要用十九大精神统领全省关工委的各项工作,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工作报告学深、悟透。总结好今年的工作,谋划好明年的工作。

4.年底前将召开全省关工委宣传工作会议,请大家积极推荐这方面的典型经验。

吉林日报、吉林人民广播电台、吉林电视台、中国吉林网、城市晚报、东亚经贸新闻、新文化报和一些地方媒体的记者参加了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