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张家口市万全区关工委深入三所中小学校进行专题调研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7年11月27日

来源: 河北省关工委

       11月16至21日,张家口市万全区关工委与区教科局关工委相关领导分别深入到安家堡中心小学、万全城关小学和万全区第二中学三所学校进行专题调研。调研组通过座谈会的形式对学校关工委工作现状、学生思想道德建设方面、留守儿童和困难学生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了解,对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并提出了对策和建议。
    区关工委主任张振昌指出:关心青少年成长是关工委工作的主要任务,尤其当前青少年思想政治和道德观念等方面的缺失,迫切需要把关工委工作建设常态化,制度化。各学校要将关工委工作纳入学校的工作计划统一部署,区关工委充分调动“五老”同志的积极性,针对青少年特点,组织开展有益青少年健康成长的活动,通过多举措、多样化、个性化的社会活动促进学校、家庭、社会教育的有机结合,全面形成该区“一校一品”的教育特色。万全区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闫运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