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河北省承德市关工委“五老”报告团走进社区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7年11月21日

来源: 河北省关工委

       11 月 16 日上午,承德市关工委与双桥区关工委组织 " 五老 " 报告团走进双桥区云山社区宣讲十九大会议精神,承德市关工委副主任丁建东、常务副主任贺长青、关工委秘书长付海燕,家长学校副校长刘印安及关工委办公室工作人员、双桥区关工委等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五老 "报告团成员、社区老党员曹焕毅进行了宣讲,社区党员和孩子家长聆听了十九大精神的宣讲。曹焕毅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线,对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意义,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的深远影响," 两个一百年 " 奋斗目标等进行了宣讲。
    在2个多小时的活动中,宣讲全面系统、内容丰富,重点突出,通俗易懂。曹老结合社区实际,多次与聆听党员群众进行互动,生动活泼,令人倍感鼓舞,深受教育。通过此次宣讲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不但自己要学习好,贯彻好十九大会议精神,还要做好宣传,深入家庭社区做好十九大宣传工作,为建设文明和谐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