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河北省临西县关工委开展关爱青少年暖冬行动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7年11月17日

来源: 河北省关工委

      
    为进一步关爱青少年,让贫困学生温暖过冬。11月15-16日,临西县关工委主任赵炳坤,常务副主任王长生,县老干部局局长王书祥等先后来到下堡寺中心小学、玉兰小学、摇鞍镇小学、周楼小学和樊村小学,将县关工委捐助的爱心棉服送到80名贫困学生手中,让他们充分感受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温暖。
    在摇鞍镇林庄小学的发放仪式上,赵炳坤亲切地对孩子们说:“党和政府一直都在关心困难学生的成长,你们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少年强则中国强。你们是幸运的一代,更是肩负重任的一代。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要靠你们去奋斗,几代中国人孜孜以求的强国梦要靠你们去实现”。同时他还希望学生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树立远大理想,培养高尚的道德情操,勤奋学习,努力上进,勇于创新,学好知识将来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