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纪念德州市关工委成立25周年暨表彰大会举行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7年11月14日

来源: 中国火炬杂志社

11月8日,纪念德州市关工委成立25周年暨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表彰大会举行。德州市委书记陈勇会前作出批示。省政协常委、市关工委主任满春重,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艺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璞平,副市长马俊昀,市政协副主席康志民,市关工委名誉主任蔚立臻,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杜深江出席。市关工委副主任、兼职副主任,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党委分管负责同志、关工委主任,关工委办公室主任、十佳“五老”志愿者及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代表等共计200余人参加会议。

陈勇在批示中指出,进入新时代,站在新起点,各级关工委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服务青少年的正确方向,引导青少年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教导,脚踏实地,志存高远,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关心下一代工作,支持和帮助青少年成长成才,推动全市关心下一代事业更好发展。

22.jpg

赵艺丁充分肯定了25年来全市各级关工委和广大“五老”所做出的杰出贡献,并就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工作,牢记嘱托加强责任担当推进工作,尊重爱护“五老”弘扬“五老”精神,落实措施凝聚工作合力等方面讲了意见。

满春重总结了25年来各级关工委和广大五老在教育青少年、优化青少年成长环境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并就抓好学习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抓好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优化青少年健康成长环境,抓好基层组织和“五老”队伍建设,抓好宣传工作等方面讲了意见。

33.jpg

蔚立臻就如何做实做好关工委工作讲了意见。

会上对司兆俊等10名“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十佳‘五老’志愿者”、德城区天衢街道办事处等156个“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戴志军等166名“全市关心下一代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司兆俊代表全市“五老”志愿者宣读倡议书。

(来源:齐鲁网  王佳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