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河北省霸州市关工委对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人员进行业务培训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7年11月07日

来源: 河北省关工委

      11月3号上午,霸州市关工委对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人员就基层关工委工作职责和方法进行了业务培训。
    霸州市关工委各位老主任、各乡镇关工委秘书长、市直关工委各成员单位负责人、社区关工委主任、各乡镇文教室校长、国办中小学政工副校长参加了培训,总计80余人。
    培训结束后,关工委主任滕贵君对今年的工作做了简要总结,并对今后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要求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开创关工委新局面,全市关工委系统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今明两年工作的重中之重,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广大“五老”,教育和引导好青少年。各级关工委要积极组织“五老”人员做好宣讲教育工作,成立“五老”宣讲团,进校园、进社区、进农村,为最基层的广大青少年送精神、送思想、送理论。要充分发挥关工委成员单位的行业优势,积极争取社会各届的大力支持,形成党委领导、政府主导、部门配合、社会参与的发展合力,努力提升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水平


 

 

            
(责任编辑:白丽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