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黑龙江大庆市红岗区关工委与企业携手捐书助学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7年11月07日

来源: 黑龙江省关工委

  10月11日,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红岗区关工委与钻探工程公司物探一公司关工委携手走进我区兴隆河小学校,开展喜迎十九大、地企共建捐书助学活动。

  在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常春、区老干部局局长蒋巍巍、区教育局于洪涛的陪同下,钻探工程公司物探一公司离退休职工管理中心主任李星、“六老”“十大员”代表葛春贵、石永玲等一行来到兴隆河小学校开展捐书助学活动。“六老”“十大员” 葛春贵代表捐赠方发言,勉励孩子们要心怀中国梦,学知识,强本领,为国家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努力,愿孩子们健康成长。

  此次捐书活动捐赠了价值5000余元的青少年读物。在捐赠仪式上,小学生代表向来宾敬献了红领巾,以此表达学校师生的感谢之情。

  据悉,这是钻探工程公司物探一公司关工委连续第五年为我区农村小学校捐赠图书。区关工委与企业关工委共同以“精准助学”为宗旨,使之常态化。通过捐书活动让孩子们能受书籍、学知识、作贡献,并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