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山东省关工委领导到潍坊市奎文区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7年11月02日

来源: 山东省关工委

10月30日,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少军一行到潍坊市奎文区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市关工委主任赵兴涛,区委书记李辉,区委副书记、区关工委主任高登友,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洪勤等参加调研。

226431339245591301.jpg

  张少军一行先后到南屯社区、广潍集团、金都社区、区检察院等地进行了现场查看,详细了解了奎文区在青少年思想教育基地、科谱基地、国防教育基地、四点半学校、文化活动中心建设和未成年人检察等方面的工作情况。调研组一行对奎文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奎文区高度重视关心下一代工作,积极采取有力措施,为青少年健康成长成才做了大量好事、实事。关心下一代工作有亮点、有特色、有活力,尤其是在引导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投身关心下一代工作中取得了显著成效,值得学习、宣传和推广。调研组指出,要切实增强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扎实工作,务实创新,为青少年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环境。团结教育广大青少年听党话、跟党走,努力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中奉献青春。

886290757633732723.jpg

(卢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