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黑龙江垦区八五二农场场直社区关工委组织退休老同志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7年11月02日

来源: 黑龙江省关工委

    党的十九大刚刚闭幕,黑龙江垦区八五二农场场直社区关工委带领全体能参加活动的退休老同志72人,来到了农场白桦清风廉政教育基地开展活动。

    老同志认真的聆听讲解员的解说参观廉政教育基地,在勤廉风范部分,老同志观看三代北大荒人的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照片,使在场的老党员回忆起他们当年建场奋斗的故事。使年轻党员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一心为民、厉行勤俭的优良传统。基地内图文并茂的画面给老同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时也真实的感受到了共产党反腐的决心和信心。老同志们表示要在有生之年,多多做点事,为青年做出样子,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为建设社会主义美好的新农场发光发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