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第五届四川关爱明天十佳“五老”颁奖仪式在蓉举行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7年11月01日

来源: 四川省关工委

 10月26日,由四川省关工委、四川省委老干部局、四川省文明办、共青团四川省委、四川日报报业集团、四川广播电视台、四川党建期刊集团联合主办的第五届四川关爱明天十佳五老评选活动在成都隆重举行颁奖仪式。韩万斋等10名来自各市州的优秀“五老”走上领奖台接受颁奖和致敬。四川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徐世群、陈官权、曾清华和各主办单位负责人出席颁奖仪式并为十佳“五老”颁奖。


5.jpg


四川关爱明天十佳五老评选活动是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倡导时代新风的重要举措,是展示五老真情关爱下一代,深情倾注育新苗风采的重要平台,是向全社会宣传忠诚敬业、无私奉献、务实创新、关爱后代五老精神的重要窗口。通过评选活动,进一步增强广大五老的光荣感、责任感、使命感,吸引更多的老同志自愿参与关心下一代工作;更好地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贤、爱幼扶弱的传统美德;更好地形成学有榜样、赶有目标的关心下一代工作氛围,推动关心下一代事业持续创新发展,为青少年健康快乐成长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十佳五老评选活动受到党委政府的充分肯定和社会各界的普遍好评,已成为我省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响亮品牌。



9.jpg


在颁奖仪式上,韩万斋、马全烈、孟康兰、曾和陶、夏俊林、谢吉钊、杜克荣、周农民、田顺荣、母培生被授予第五届四川关爱明天十佳“五老”称号,黄明玉、余光荣、杨进强、杜先信、任国芳、叶树元、何天孟、陈茂德、雷述元、梁绍华、王美满、蒋荣邦 12名“五老”志愿者获得十佳“五老”提名奖荣誉。


10.jpg



徐世群受省关工委名誉主任谢世杰、省关工委执行主任张中伟委托,代表主办单位向获得第五届十佳“五老”荣誉及提名的22名优秀“五老”表示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



6.jpg


据悉,颁奖仪式结束后,主办单位还将组织十佳“五老”、十佳“五老”提名奖的获得者及其家属进行健康疗养活动。


171026五届十佳合影曾长青摄28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