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河北邯郸临漳县举行2017年“老人节”文艺演出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7年11月02日

来源: 河北省关工委

        10月25日,邯郸市临漳县2017年“老人节”文艺演出在县电视台演播大厅隆重举行。县领导闫永亮、王万录等出席本次活动,并同县级离退休干部、“五老”代表和县直单位、乡镇的主管副职等共计200余人一起观看了演出。
     县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闫永亮在演出前致辞。他指出,在欣欣向荣、国泰民安的伟大时代,敬老、尊老已蔚然成风。近年来,临漳县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孝老爱亲活动,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爱老传统美德,形成良好社会风尚,推动临漳县各项社会事业迈上一个新的发展阶段。他代表临漳县委、县政府向全县广大老年朋友、“五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
     2017年“老人节”文艺演出近20个节目,共分为《母亲篇》、《父亲篇》和《感恩篇》三个篇章,由孝老爱亲敬老典范、领导关怀慰问老年人的开场短片,引出孝顺、感恩、传承,充分诠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强调指出要“认真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要“激励人们向上向善、孝老爱亲”的精神实质,充分体现了党和国家对老干部、对老年人的真情关怀。演出中,老年朋友的欢快舞蹈,展现出新时代老有所乐;青少年的真情歌声,流露出孝亲的真情实感;老少两代的演义,呈现出尊老、敬老、爱老美德的代代传承。
     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和2017年老人节即将到来之际,此次活动必将推动临漳县老干部工作、关心下一代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推动全县社会各界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建设美丽中国凝心聚力、砥砺奋进!(李常英)

 
 

 
 县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闫永亮致辞
 
 
 老少两代人——孝老爱亲
 
 
 青少年深情演绎少年、中年和老年
 
 
 聋哑儿童在老师的带领下送上祝福
 
 
 老一辈《绣红旗

 
 
 联欢颂党恩
 
 
 重阳歌盛世
 
 
 歌声、掌声、欢笑声
 十九大精神指引航向  开启新时期新的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