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京津冀校园足球邀请赛在房山区长阳中心校举办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7年10月31日

来源: 北京市关工委

    近日,房山区长阳镇主办、长阳中心小学承办的长阳镇“爱群杯”京津冀校园足球邀请赛经过两天、21场激烈的角逐,圆满地落下了帷幕。

   长阳镇”爱群杯”京津冀校园足球邀请赛是长阳镇的一项品牌体育赛事,今年已是第二届。参加此项赛事的除本镇域内的小学外,还邀请了天津市西青区王兰庄中心小学、河北省涿州市双语学校及北京市丰台区扶轮小学共8支队伍参加角逐。

   此次足球邀请赛办得隆重、热烈、精彩、圆满、成功,是一次胜利的赛会,为学校的体育事业留下了精彩的一页,为长阳镇校园足球发展增添了动力。为学生体验足球热情、享受足球乐趣、挥洒激情活力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同时,为加强京津冀学校、学生之间的交流和联系,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对于磨炼学生坚强意志,培养团队协作精神,激发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更是具有重要意义。今后,作为全国校园足球特色校的长阳中心校将会更加努力打造足球特色校园,助力长阳特色足球文化的发展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