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河北省迁安上庄乡关工委召开九九重阳暨关心下一代总结会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7年11月02日

来源: 河北省关工委

      10月28日上午,迁安上庄乡关工委召开了九九重阳荼话会暨关心下一代总结会,迁安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彭忠臣、上庄乡党委书记蔡金艳以及市关工委人员、75名优秀“五老”参加会议。
    会上,上庄乡关工委副主任代福同志首先祥细汇报了一年来关工委工作情况,对涌现出来的先进“五老”典型进行表彰,有捐资助学的退休教师张秀荣、骑自行车的红色宣传员吴玉华、免费传授农业技术的赵贺新、无偿进行法律援助的冯振友、助人为乐的蔡桂华、家庭教育典范赵桂芹等诸多先进典型;上庄乡党委书记蔡金艳为广大“五老”汇报了全乡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迁安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彭忠臣同志作重要讲话,他认为代福同志的报告实际上是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传统教育课,深受感动,对上庄乡关工委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希望通过关工委这个平台,继续发挥五老余热,传承教育好下一代,争取上庄乡的关工工作继续走在全市乃至全省的前列。
    最后,广大“五老”为大家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有威风锣鼓、相声、快板、二胡等众多自编自演的节目,将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