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河北省临西县四大班子领导重阳节与老干部欢聚一堂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7年10月31日

来源: 河北省关工委

      
    九九重阳,今又重阳。10月27日,为庆祝我国传统节日重阳节,临西县在县委第一会议室召开庆十九大迎重阳老干部座谈会。县委书记王海军等四大班子领导与老干部欢聚一堂,亲切座谈,共话发展。
    王海军书记详细介绍了临西县今年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认真征求老干部们对县委、县政府的意见和建议。他指出,临西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坚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经济强县,在招商项目上再发力;聚焦美丽临西,在县城建设上再发力;聚焦优秀文化,在文化繁荣上再发力;聚焦民生改善,在社会事业上再发力;聚焦夯基固本,在从严治党上再发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谱写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临西篇章。
    王海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一如既往把老干部工作抓实抓好,要在政治上尊重老同志,思想上关心老同志,生活上照顾老同志,积极为老同志们排忧解难。同时,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关注和支持全县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积极为临西发展出主意、想办法,推动全县经济和各项社会事业更快更好地发展。
    县关工委主任赵炳坤等老干部作了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五老”精神,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临西县各项事业的发展,为临西发展积极献计献策,发挥余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