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老少同乐献爱心,喜度“九.九”重阳节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7年10月31日

来源: 黑龙江省关工委

“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昂昂溪区新兴社区关工领导小组,组织支部党员、社区干部和青少年志愿者与第一小学红领巾小分队,深入到辖区舒心老年服务中心,开展“重阳送温暖”活动。

    志愿者们精神饱满,高举志愿者服务队大旗,带着慰问品和清扫工具,来到活动现场,开始了爱心助老行程。活动中,志愿者为老人们送上慰问品,并向老人致以节日的祝福与问候,亲切地与老人话家常,共同畅谈党的“十九大”盛况和未来光明前景,仔细询问老人的生活身体状况,希望老人们保重身体、安度晚年。并嘱咐服务中心负责人与社区保持联系,掌握老人生活情况,确保老人及时享受党和政府的阳光温暖。志愿者们争先恐后地帮助老人打扫卫生,整理房间,为老人按摩、捶背、剪指甲,忙得不亦乐乎。温馨气氛中,小志愿者们还为老人们表演了文艺节目,唱起了中国少先队队歌,87岁的祁淑兰老人也跟着唱了起来,她高兴地对孩子们说,自己现在还能记得起歌词,仿佛又回到了当年——,老人们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一个快乐温馨的重阳节,体会到了社区志愿者们“爱老、敬老、助老”的浓厚情怀。

  

 

    大家对本次送温暖活动感触很深,体会到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希望经常组织这样的活动,以实际行动诠释党员干部和关工志愿者爱党、爱祖国,共建和谐社区的信心与决心,进一步落实“十九大”精神,践行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