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河北省副厅长来海兴县看望“五老”帮教团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7年10月30日

来源: 河北省关工委

   近日,河北省厅党委副书记、副厅长王大为同志在海兴县领导、市、县司法局领导的陪同下看望海兴县“五老”帮教团。
   会上,首先播放了纪录片《高墙内的救赎》,里面讲述了帮教团28年的帮教之路。
   海兴县关工委主任、帮教团团长王淑凤同志作了发言,她表示会继续发光发热,努力做好帮教工作。
   王大为同志指出,帮教团的老同志们坚持28年帮教服刑人员,并且不断延伸拓展帮教领域,开展普法宣传,坚持时间长,工作做的实,效果明显,影响重大,意义深远,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做好传承,继续发挥更大的社会作用。王大为同志要求,要深入总结经验做法,加大推广宣传力度,把“五老”帮教团打造为全国帮教工作的一面旗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