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山东省关工委高新亭主任主持召开省关工委主任办公会议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7年10月30日

来源: 山东省关工委

    10月24日,高新亭主任主持召开省关工委主任办公会议,汇总各组同省直成员单位负责人交谈的有关情况,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高新亭主任讲了重要意见。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推动纪念省关工委成立25周年暨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表彰大会精神,特别是省委书记刘家义重要批示和中国关工委主任顾秀莲、省委副书记王文涛、省关工委主任高新亭重要讲话精神的落实,前不久,省关工委各主任分4个组,采取集中与分散相结合的方式,分别同省关工委37个成员单位的负责同志进行交谈,交流工作情况,听取意见建议,加强沟通联系。

会议指出,全省大会之后,同省直各成员单位负责人进行交流沟通,对于大会精神的贯彻特别是进一步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非常必要。从座谈交流情况看,多数单位对大会精神的贯彻很重视,有的召开党组会议专题讨论,有的主要负责同志作出批示。各单位普遍对近年来关工委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研究了下步工作并提出一些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大家普遍反映,这次全省纪念表彰大会开得很好,领导同志的重要讲话、重要批示,都对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提出了明确要求,充分体现了中国关工委、省委省政府对全省关工委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表示一定落实好大会精神,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充分发挥五老优势,将本部门本单位工作更好融入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格局,为青少年健康成长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这次座谈交流开了个好头,对贯彻落实好全省纪念表彰大会精神,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关工委同成员单位之间的经常性交流沟通,是加强关工委工作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的一个重要方面,要作为一项制度坚持下去,形成常态。要进一步加强省直机关关心下一代工作,推动各部门关工委组织建设,为省直老同志参与关心下一代工作搭建平台,以实际行动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实现省直机关关心下一代工作创新发展。

常务副主任崔曰臣、郭兆信、赵玉兰、张秉德、周玉华、张少军分别讲了意见,副主任陈明甫、王天瑞、宋继峰、黄泽存、陈光华等出席会议。

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崔曰臣、张秉德同省直成员单位负责人交流座谈.jpg

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崔曰臣、张秉德同省直成员单位负责人交流座谈


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郭兆信同省直成员单位负责人交流座谈.jpg

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郭兆信同省直成员单位负责人交流座谈

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赵玉兰同省直成员单位负责人交流座谈.jpg

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赵玉兰同省直成员单位负责人交流座谈

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周玉华同省直成员单位负责人交流座谈.jpg

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周玉华同省直成员单位负责人交流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