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山东省关工委高新亭主任主持召开省关工委主任办公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关工委网络新媒体专题培训班精神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7年10月30日

来源: 山东省关工委

    1010,山东省关工委主任高新亭主持召开省关工委主任办公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关工委网络新媒体专题培训班特别是顾秀莲主任重要讲话精神,研究了贯彻落实措施。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顾秀莲主任题为《以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进一步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创新发展》的报告,对于我们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重要指示和“7.26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认识,理清工作思路,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创新发展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为贯彻落实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九大精神打下了良好思想基础。

会议强调,要按照中国关工委的部署要求,重视关工委理论学习和教育培训,强化四个意识,增强在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自觉性;重视学习成果转化,不断促进关工委工作创新发展;重视抓好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能力和水平;重视加强网上关工委建设,加快建好网上关工委的步子。

会议确定,在省关工委、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联合下发的《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关心下一代宣传工作的意见》中,就加强网上关工委建设提出要求。近期组织省和部分市关工委负责同志赴浙江、黑龙江等兄弟省考察学习先进经验,专题研究制定办好省市关工委网站的具体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