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河北省邢台市委老干部局、关工委到广宗县慰问优秀“五老”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7年10月09日

来源: 河北省关工委

    9月27日下午,邢台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于金华、副调研员郭金平和市关工委办公室主任马贵民一行三人来广宗走访慰问优秀“五老”。
    在退休干部尹永华家里,代表河北省关工委送去慰1000元问金,并向全县“五老”致以节日慰问,向关心支持青少年成长的广大离退休老同志表示感谢!座谈中,二位领导详细了解了尹永华关心下一代的典型事迹和家庭生活情况,听取了广宗县今年以来关工委工作开展及今后谋划,对广宗关工委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就进一步抓好关工委广宗提出宝贵建议。同时强调离退休干部经验丰富,对关工委工作积极性高,一定要用好他们的特长,为青少年健康成长发挥余热。广宗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翟明坤、县委老干部局长荣福训等陪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