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河北省燕山大学关工委组织召开“发挥正能量 喜迎十九大”座谈会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7年09月25日

来源: 河北省关工委

    “十八大以来,在习总书记和党中央领导下,我们国家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们为自己生活在这样的时代感到无比自豪和幸运!”“习总书记一上任,就提出了中国梦的概念,提出了两个100年的奋斗目标,使全国人民有了奔头!”“五年来,我们党不仅提升了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而且用实实在在的发展,让世界看到了中国的崛起,甚至让外国人都羡慕我们的中国道路啦!”一句句肺腑之言,一段段活生生的见闻感悟,出自燕山大学离退休老教授、老领导之口。机器人专家黄真、全国优秀教师退休教授白象忠等纷纷表示,正信心百倍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9月15日上午,由燕山大学关工委、燕山大学离退休党委、燕山大学老科协、老教授协会共同主办的“发挥正能量,喜迎十九大”座谈会在燕山大学教职工活动中心三楼会议室举行。
  燕山大学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老科协、老教协、市科协教育分会会长梁颖琦主持座谈会,秦皇岛市关工委林权、市老科协副主任郑学勤、市老科协教育分会常务副主任周进德等同志应邀前来参加了座谈会。燕山大学离退休党委书记李文波和副书记常顺利出席座谈会。

燕山大学离退休老教授、老领导踊跃荐言献策

燕山大学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梁颖琦主持座谈会并作总结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