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黑龙江省农垦总局宝泉岭管理局绥滨农场“五老”宣讲团深入基层 为青年党员讲党课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7年09月25日

来源: 黑龙江省农垦总局关工委

    9月8日,绥滨农场“五老”宣讲团应邀深入到滨东社区党支部、粮食科、水利科党支部为青年党员讲党课,以助推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的“两管双服”工作。

活动中,“五老”认真备课,详实讲解,深入浅出地交流了自己在“两学一做”中的身感心得,感触颇深地畅谈了自己细学“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切身体会。共同重温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个人价值准则的现实要义,联系实际地细谈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收获。教育引导青年党员们要“在党、爱党、言党、敬党、忠党”,做一名名副其实的优秀共产党员。

党员们普遍反映党课讲得生动、实际,贴近生活,触及心灵,收获颇丰。表示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为农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