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重庆市关工委开展国庆(中秋)慰问活动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7年09月25日

来源: 重庆市关工委

    为了让边远山区孩子过一个开心、愉快的国庆(中秋)节。9月21日上午,重庆市关工委联合重庆慈孝文化促进会走进北碚区金刀峡小学,给孩子们送去中秋慰问品,努力让学校的每一个孩子都能过一个开心的节日。活动现场,参加慰问活动的领导和嘉宾将800个中秋月饼、500只画笔、350套水彩笔分送给了每个班级,同时还对部分困难优秀学生进行了亲切慰问,向他们赠送了学习用品、衣物、体育用品等爱心礼物。慰问活动结束后,市关工委还安排心理生理辅导团邹晓彬老师为孩子们作了一场“慈与孝”主题报告会,邹老师的深情并茂和循循善导,让孩子们了解了中华民族的慈孝美德,引导他们懂孝守孝,从小树立感恩之心、回馈社会的思想,明白孝在当下、贵在行动的道理。重庆市关工委副主任刘丽俐、秘书长韩国涛,北碚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段占清及重庆慈孝文化促进会有关领导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