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山东省临沂市举行“喜迎党的十九大”老年书画作品展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7年09月19日

来源: 山东省关工委

9月5日,由临沂市关工委、市委老干部局、市文联、市文管办、市老干部书画研究会联合举办的“江山如此多娇——喜迎党的十九大临沂市老年书画毛泽东诗词题材意境作品展”在市文化中心一楼展厅举行开展式。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任刚出席并讲话,市关工委主任朱绍阳致辞,五家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部分书画爱好者等参加开展式。

本次书画展览是第十五届临沂书圣文化节的重要组成部分,得到了全市各县区关工委、老干部局以及广大老年书画爱好者的大力支持,共收到参展作品700余幅,评选展出208幅,特邀作品60多幅,这些作品真草隶篆行皆备,山水花鸟人物荟萃,充满了对伟人的敬重和缅怀之情,有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的赞颂,有对十八大以来祖国日新月异巨大变化的讴歌,充分体现了政治性、思想性、和艺术性的紧密结合和鲜明的时代特征,同时也体现了老年书画家和书画爱好者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和亦古亦新的艺术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