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福建省关工委李元兴副主任一行到龙海调研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7年09月13日

来源: 福建省关工委

9月8日上午,福建省关工委副主任、宣传委主任、报告团团长李元兴,福建省关工委宣传委副主任、报告团副团长邱孝感,省关工委宣传委副主任贺建波等一行4人在漳州市关工委主任李天森、执行主任周亚冷等领导的陪同下莅临龙海调研。龙海市委副书记王劲东、关工委主任张海顺、副主任康海石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我市西溪生态文化园的青少年思想教育基地、龙海市青少年活动中心,通过实地考察听取介绍,现场交流,详细了解我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开展情况。

随后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在听取张海顺主任工作情况汇报后,李元兴副主任充分肯定了我市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关工委工作,把关心下一代工作纳入党政重要议事日程,组织领导有力,基层组织健全,经费保障到位、工作成效明显。同时,就进一步加强关工委工作,深化思想认识,明确工作定位,强化队伍建设,整合力量资源,推动创新发展等问题,作了深入具体的工作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