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黑龙江省农垦总局宝泉岭管理局绥滨农场关工委召开“喜迎十九大 畅谈发展变化座谈会”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7年09月12日

来源: 黑龙江省关工委

  金秋气爽,丰收在即。重阳将近,喜讯飞传。为了喜迎和欢庆党的十九大的即将召开,9月6日,绥滨农场关工委召开了“喜迎十九大 畅谈发展变化重阳节座谈会”。

  会前,全体“五老”们参观了“国政舘”,再度重温党史、国史、农垦史,深度了解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他们还深入到稻田、渠边,实地察看了农场农业生产丰收在望的喜人景象,饱览了当今农业技术推广的先进成果,领略了农场快速发展的广阔前景。还兴致勃勃地游览了农场为发展旅游观光产业所再造的浓缩了饶有江南风光的国家级AAA旅游文化景点——科技园区。

  座谈会上,“五老”们争先恐后、踊跃发言。畅谈农场日新月异的变化,赞扬祖国突飞猛进的发展。老干部王立兴说,农场的变化太大了,生产发展喜人,产值产量惊人,农场美、职工富,阔步走向小康路上。农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振江在座谈中,盛赞了十八大以来从党的“从严治党”到“四个全面”、从“民富国强”到“强军国威”取得的丰功伟业。结合农场的“优化发展环境,创新多元经济”的方略,细谈了农场全力创建文化品牌,挖掘地域文化,增强文化自信的时代要义。他还对五老在新形势下,如何弘扬“五老精神”,按照习主席的教诲,帮助青少年成长成才,教育青少年永远“听党话,跟党走”谈了心得。联系实际畅谈了习主席要“注重家教、家风教育”,帮助青少年“系好第一粒扣子”的深远意义。

  “五老”们决心在时代舞台上继续发光发热,唱响中国好声音,大力弘扬核心价值观价值观,和谐主旋律,再施正能量。用实际行动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