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广西省南宁铁路局南宁站关工委开展职工子女体验日活动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7年09月07日

来源: 广西省关工委

南宁铁路局南宁站关工委关爱职工子女健康成长,组织开展职工子女体验高铁活动。

8月24日,南宁站关工委召开表彰会,对2017年度获”三好学生”、优秀少先队员的35名车站职工子女进行了表彰。会上由“五老”、青年职工、职工子女的“老青少”三代人进行了座谈,老同志勉励努力学习,青年职工畅谈人生感悟,学生汇报学习情况;站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贵莲寄语职工子女好好读书学习,在家做个好儿女,在校做个好学生;站党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汤定君作了讲话:“一是激励学生好好学习实现梦想;二是鼓励学生家长职工安心工作,实现目标;三是希望五老队伍发扬光大,帮助青工走出困境,安心工作,教育好下一代”。

为了让职工子女体验高铁速度,感受父母工作的艰辛,在车站党政工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站关工委组织“五老”、学生及家长开展了体验高铁的活动。由汤书记带领大家参观南宁东站,感受东站“高大尚”品质,看一看车站的现代化管理,坐一坐动车体验高速,体味车站的人性化管理。体验活动让职工子女既亲自体验了父母上班环境及工作艰辛,又亲身感受身边城市变化和高铁发展。参观后,职工子女纷纷表示要好好学习,长大实现梦想,回报父母,回馈社会。

QQ截图20170905180940.jpg

 

QQ截图20170905180955.jpg

 

QQ截图201709051810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