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黑龙江省农垦总局嫩北农场关工委举办“唱支山歌给党听”喜迎十九大红歌演唱会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7年09月04日

来源: 黑龙江省农垦总局关工委

 “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母亲只生我的身,党的光辉照我心”。日前,在嫩北农场活动中心一楼大厅,一首小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拉开嫩北农场关工委举办“唱支山歌给党听”喜迎十九大红歌演唱会的序幕,农场关工委领导、“五老”、中小学生60多人观看了演出。 

 


    演唱会上,一首首激情澎湃的红歌仿佛把观众带到战火纷飞、改革开放的新时代。男声独唱《红星照我去战斗》斗志激昂的旋律激励红军战士杀敌必胜的信心,《映山红》女声小合唱表达了盼望红军打胜仗归来的赤子情怀,男女声对唱《为了谁》弘扬了亲人子弟兵伟大的抗震精神,一首嘹亮优美的女声独唱《走进新时代》号召人们满怀豪情投身到改革开放新时代,迎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用实际行动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历时一小时的演唱会,最后在台上演员和台下观众互动合唱《歌唱祖国》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