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北京市委书记蔡奇对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作出批示,做好理想信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推动关心下一代事业不断发展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7年08月29日

来源: 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

纪念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成立25周年大会于2017年9月2日召开。市委书记蔡奇作出批示:

对北京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立25周年表示衷心祝贺,向受表彰的“有突出贡献的五老代表”表示崇高敬意,向全体参与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老同志表示诚挚问候。

习总书记指出:“祖国的未来属于下一代。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关系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要认真贯彻落实习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坚持服务青少年的正确方向,做好理想信念教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为青少年健康成长发光发热。

北京教育系统各级党委要重视和支持关工委工作,加强对关工委工作的领导,发挥好“五老”队伍的作用,推动关心下一代事业不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