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福建省龙岩市关工委落实“党建带关建”要求暨开展“创品牌、树典型”工作经验交流会在武平召开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7年08月28日

来源: 福建省关工委

 2017年8月17-18日,福建省龙岩市关工委落实“党建带关建”要求暨开展“创品牌、树典型”工作经验交流会在武平召开。市关工委主任、常务副主任、正副秘书长,各县(市、区)关工委主任、办公室主任,市直机关、市教育系统关工委主任,各示范点乡级关工委主任或常务副主任出席会议。中共龙岩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魏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魏东对近年来龙岩市关心下一代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如何落实“党建带关工委建设”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要以贯彻落实岩委办[2017]32号文件为抓手,建立健全基层关爱机制、活动机制、保障机制,为“五老”发挥作用和青少年健康成长提供良好服务,扎实推进关心下一代事业健康发展。二要始终坚持协同推进。有关部门和社会各界要共同支持、合力推进,形成“党政领导、部门配合、优势互补、齐抓共管”的工作机制。三要始终坚持主动作为。各级关工委要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精神,不断创新发展关心下一代工作,立足实际,积极主动开展关工活动,塑造形象、打造品牌,继续做到让组织满意、社会满意、人民满意。 

 会上,传达了全省“党建带关建”研讨会精神,龙岩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邱步贤、郭凌云先后回顾总结了落实“党建带关工委建设”工作情况和开展“创品牌、树典型”工作情况;特邀武平县委、市直机关党工委分别介绍开展“党建带关建”工作经验;部分县(区)和示范点乡级关工委主任分别在会上作了工作经验交流发言。 

 龙岩市关工委主任黎梓元作了会议小结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