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福建省龙岩市直机关关工委举办“颂歌献给党 喜迎十九大”文艺展示活动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7年08月28日

来源: 福建省关工委

 为宣传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和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的非凡历程、辉煌成就,表达青少年和老同志喜迎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喜悦之情,由龙岩市直机关关工委主办,龙岩市直政法关工委和龙岩市老年大学协办的“颂歌献给党,喜迎十九大”文艺展示活动于8月19日上午在龙岩荣顺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市直机关、企事业10个单位和市老年大学的120多位老少演员参加演出,并吸引了100多位青少年、家长及“五老”人员前来观看。

 参加演出的青少年和老同志以合唱、表演唱、舞蹈、乐器演奏等形式歌颂十八大以来砥砺奋进的五年和党的丰功伟绩,反映龙岩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新成就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表达青少年和老同志喜迎十九大召开和对祖国及家乡未来发展的美好祝福。

 演出中,市农口系统关工委杨萍演唱的《五星红旗》、市国土资源局关工委张闽霞表演的舞蹈《最美的歌献给妈妈》和市老年大学老年合唱团的大合唱《祖国永远是我家》、《我用胡琴和你说话》等节目,讴歌党的伟大光荣、正确和祖国社会主义事业蒸蒸日上。市住建局关工委老同志们表演的舞蹈《撸起袖子加油干》等节目表达了龙岩人民在市委市政府领导下,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建设美丽新龙岩的决心意志和精神风貌。市林业系统关工委连兰小朋友表演的《做合格小公民》等节目表现了小朋友们认真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誓做“好学生、好孩子、好公民”的决心。舞蹈《云海山涧》、乐器独奏《渔歌》、《牧民新歌》和服饰表演《倾国倾城》等节目反映祖国富强、家乡变化、美丽乡村建设和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美丽动人的舞姿,优美悦人的曲调,昂扬向上的歌词,向人们传递着正能量,给人教育启示和美的享受。

 两个小时的演出,观众欢声笑语、掌声不断,许多人的相机按下快门,手机点击照相,拍下精彩的瞬间。观众说,这场演出主题突出、表演精彩、上了水平。

 演出结束后,龙岩市直机关关工委领导向参加演出的人员表示祝贺,并向参演单位关工委颁发了“组织奖”牌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