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喜迎党的“十九大” 庆祝建军九十周年,百老团百名将军英模风采书画展”在复旦大学举办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7年08月16日

来源: 上海市关工委

    7月31日,上海百老团百名身穿军服、佩戴功勋章的将军、英模们冒着盛夏的酷暑走进复旦大学,拉开了“喜迎党的十九大,纪念建军九十周年——百老团百名将军英模风采书画展”的序幕。本次活动由上海百老德育讲师团、复旦大学博物馆、上海将星公益活动中心、上海东北经济文化发展促进会共同举办。

    展览分为关怀鼓舞、百老风采、书画作品三个部分,收集图片200余幅、书画作品80余帧,完全出自百老团将军、英模之手。

    开幕式上,复旦大学党委书记焦扬指出,此次书画展是一次很好的爱国主义教育;是贯彻习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的实际行动;是老将军、老英模们对复旦学子深情关爱的体现。活动对加强复旦师生的道德教育和心灵塑造必将产生重大作用,我们一定牢记习总书记教导,以德树人,严谨治校,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培养合格的建设者和可靠的接班人。

    百老团团长戚泉木表示,老同志们将积极唱响主旋律,发挥正能量,助推复旦大学道德教育基地的功能发挥,助力营造“发扬光荣传统,道德品质至上,争做四有新人”良好校园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