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河北省曹妃甸区2017年“七彩童年”少儿暑期展演晚会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7年08月08日

来源: 河北省关工委

   为了进一步丰富和活跃暑期少年儿童的精神文化生活,发掘并展示我区少年儿童的艺术才华,曹妃甸区关工委联合相关单位举办了田野星2017年七彩童年少年儿童暑期文艺展演活动。

   晚会中孩子们的演出精彩纷呈,他们用优美的舞姿和动听的歌声展示了他们活泼向上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通过这次七彩童年的舞台,小朋友们都把最美的舞姿,最动听的歌声完美的展现给了台下的观众、家长以及主办本次活动的领导。为曹妃甸区营造了一个良好的文艺氛围,推动了大家向往艺术,热爱文艺的心。让每一个孩子都能拥有快乐的童年,难忘的童年。












           
(责任编辑:白丽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