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黑龙江省农垦总局汤原农场“五老”监督员暑期行动保安全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7年08月08日

来源: 黑龙江省农垦总局关工委

      连日来,汤原农场关工委积极组织“五老”监督员深入到广场、公园及小区进行预防溺水事故等相关知识的讲解,确保学生暑期安全无事故。行动中,这个农场关工委以确保学生安全开展假期活动,“五老”监督员围绕交通安全、用电安全、消防安全、饮食安全、人身安全等方面内容,用具体、生动的实例进行详细地讲解,同时通过建立安全宣传专栏、发放安全教育手册等形式,使广大青少年树立了自护自救观念,增强了安全防范意识。此外,农场学校、关工委、安全办等部门积极开展安全宣传、安全教育、安全应急演练等活动,健全学校、家庭、社会三结合网络,教育引导学生家长合理安排暑期生活,确保广大青少年度过一个安全、快乐的假期。(汤原农场关工委于海瑛 杨振平)